【图】外遇的诱惑有多大 深扒出轨有外遇的心理

2015/12/21 18:04:01 作者:T1-zh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婚姻观念早已不像古代一样保守了,越来越多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后依然受不了外遇的诱惑,因外遇离婚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这是不是因为现代爱情不够坚贞导致的呢?

现在的婚姻观念早已不像古代一样保守了,越来越多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后依然受不了外遇的诱惑,所以越来越多离婚的人是因为一方有了外遇。甚至被抓奸在床的人也不少。那么是不是因为现在的爱情不够坚贞导致的呢?其实不是,是婚姻观念越来越开放导致的。不管古代的人因为世俗的牵制,即使有诱惑也不敢行动,即不敢出轨,特别是古代的女性。古代的女人出轨可是要浸猪笼的。所以他们最多往往只是精神上的出轨,只要不被发现,婚姻还不至于破裂。

外遇的诱惑到底有多大,要从人的本性上分析。第一,人都是欲望的动物,特别是男人,有些男人经常用下半身做事,所以欲望强而自己的女人又满足不了自己家的男人最经受不住外遇的诱惑。加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变得开放,不再像古代一样保守,随口把性放在嘴边。欲望强的男人遇到开放的小三就经受不住诱惑。

第二,人都具有喜新厌旧的本性。长期和一个人生活在一起,久而久之会对对方产生厌旧的心理,这时候你对他(她)的要求就会越高,就像对待熟人我们会比对陌生人更加严厉一样。然而往往对方会因为你的严厉你的不宽容抱怨,这时候矛盾就产生了。这时候外遇待我诱惑会在无形中变大,第三者在这个时候也最容易侵入你们的生活。所以说爱情的保质期只有三年,过了三年如果你们之间没有家人似的爱,没有家人该有的宽容,那么你们的婚姻难以不被第三者侵入。从古至今,外遇的诱惑一直都在,只是现在的人不再懂得自爱,不再懂得为爱情牺牲自己,不再一心一意为家庭着想,不会担心舆论的谴责。所以就不再压抑自己想要出轨的身体。所以说外遇的诱惑在现今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