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近亲结婚会怎样 爱她并不一定要拥有她

2015/12/21 17:54:01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一开始源于对对方的好感,爱一个人,所有条件都不是条件。那么,当身边的人,相处久了,产生了感情,就会想和对方在一起,就会有近亲结婚这一事情发生。

感情一开始源于对对方的好感,爱一个人,和他的年龄、外貌长相、家庭环境等都没关系,只要相爱,所有条件都不是条件。那么,当身边的人,相处久了,产生了感情,就会想和对方在一起,就会有近亲结婚这一事情发生。

近亲结婚,因为血缘之间有联系,生出来的后代会有影响,一般近亲结婚的人所生的孩子都会有疾病,所以一般人都不会选择跟自己有血缘关系结婚。可是在古代,皇帝都喜欢和近亲的人结婚,例如:表妹·····

在近代,著名的生物学家达尔文,和他既温柔又美丽的表姐爱玛感情十分好,他们深爱着对方。他的充满艰辛的环游世界旅行持续了5年,表姐一直等着他,直到他安全返回英国才幸福成婚。但因为是表亲结婚,婚后生育了10次,其中3个孩子夭折、3个孩子不能生育,剩下的4个子女也程度不同地存在各种疾患。这是一件多么不幸的事情。

再以先天性聋哑为例子,如果一个听觉正常的人与另一个听觉正常而且无亲缘关系的人结婚,所生下的子代中患先天性聋哑的风险是万分之一。但如果这个听觉正常的人近亲结婚,情况就大不相同,其子代患先天性聋哑的风险就要高出6倍多。另外,隐性遗传病越少见,近亲结婚后子代中患病的相对风险愈高! 从以上真实的例子中可以看出近亲结婚的弊端是十分大。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不管你多爱你的近亲,都不应该和对方结婚,这不仅伤害对方,还伤害双方的爱情结晶,让双方受尽折磨。所以,当你爱上你的近亲,不应该和她结婚,而是要选择另外一种方式去爱她。因为,爱不一定非要拥有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