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惜友谊的诗句有哪些 知音不需多言而要用心去交流

2016/9/26 22:13:20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真诚的,十分理智的友谊是人生的无价之宝。你能否对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远做一个无愧于他的人,这就是你的灵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验。饥饿时的一勺稀粥,寒风中的一件棉袄,哀伤时的一滴同情的泪水,愤怒时的一声发自肺腑的呐喊??这些,都是友谊的流露。与您同止,回念起我们曾具有过的配开幻念;与您分足,神往着我们重遇时的狂悲。人人皆有弱点,谁若想要寻个没有缺点的朋友,就永远找不着他所追寻的。虽然我们有过错,我们还是爱自己,因此我们也应该以相同的方式爱朋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