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有哪些 这几招轻松搞定心仪的他

2017/9/18 7:12: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社会,人们对于爱情越来越大方,以前很少会有女性主动追求男方,但是现在,很多女性也开始勇敢追求真爱,敢于向心仪的他说出自己心中的爱意,很让人敬佩。

在中国古代社会里面,因为男女地位的差别很大,社会上崇尚男尊女卑,女性的地位相对较低下。所以不论是在什么方面,女性都是处在被动的状态,尤其是在爱情这方面,女性更是没有多少选择权,大多是听从父母和媒婆的决定。不过现在社会和以前可是完全不一样了,很多女性自主了,有了自己的思想,开始重视自身的价值,对待爱情的态度完全变了。

在我们大众的思想里面,大多数都是男追女,虽然也有女生主动追求男生,但是数量不多,只有少数一些勇敢的女性敢于这么做。而更多的女性是在等待爱情,即便是遇到了自己的喜欢的人,也不太会主动出击。事实上,女生主动追求男生病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困难,很多时候真的是应了那句大家都知道的古话“女追男,隔层纱”。

只要咱们敢于把那层纱捅破,那么爱情自然就到来了。不过女追男也还是有技巧的,不可一直蛮干,不然南方会觉得厌烦。了解南方的兴趣爱好十分重要,然后投其所好,主动找一些他会感兴趣的话题,那么两个人自然就能够慢慢聊下去。

男性始终是一个喜欢自由和新鲜感的生物,所以要适当给他们空间,让他们没有束缚感,有时候还不能太过于主动,保持一些神秘感也很重要。不过归根结底,什么套路都不重要,长得好看才是女追男必胜的法宝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