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会有处女情节

2017/3/7 17:14:0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处女情节”是很多女人深恶痛绝的一个词,男人不已“处男”要求自己,凭什么女人就得是处女?更可恶的是有些男生在结婚的时候要求女方是处女,却在未婚前用自己没有处女情节的幌子把很多妹子骗上床。

“处女情节”是很多女人深恶痛绝的一个词,男人不已“处男”要求自己,凭什么女人就得是处女?更可恶的是有些男生在结婚的时候要求女方是处女,却在未婚前用自己没有处女情节的幌子把很多妹子骗上床。这真的很不公平,有处女情节的男人都是一种什么心理呢?

1、封建传统思想。说到这一点可能有些无奈,然而,生活在现代社会的男性中,就是有那么一部分人没有办法抛弃这个思想。

2、征服欲。男人的征服欲会让他们想要去彻彻底底地征服一个女人,成为她的第一个男人,会更有征服感。

3、没有自信心。没有自信心的男人害怕被比较,非处女意味着他的床上表现也会被拿来和她的前任比较,这让他感到不安、烦躁,进而变成嫌弃地疏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