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爱上已婚女人的表现 13个小变现教你看穿他的心

2016/4/22 14:19:2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心总是捉摸不定,相爱总是不那么容易。很多时候都无法看穿别人的心,而猜忌只会让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远。那么,已婚男人爱已婚女人的表现到底有哪些啦。

人心总是捉摸不定,相爱总是不那么容易。很多时候都无法看穿别人的心,而猜忌只会让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远。那么,已婚男人爱已婚女人的表现到底有哪些呢。

人心总是捉摸不定,相爱总是不那么容易。很多时候都无法看穿别人的心,而猜忌只会让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远。那么,已婚男人爱已婚女人的表现到底有哪些呢。
已婚男人爱已婚女人的表现
1、他无意识的经常叫对方昵称:
男人的情感一般不经常外露,因为他们的克制力比女人要强的多,只有在触动他最深处的时候,才会不由衷的表露出来。如果他总是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出乎意料的叫对方的昵称,那么,他一定是爱那个人很真的,有时候真的甚至让他情不自禁和不分场合。
2、逛街的时候是先留意你的还是先注意他的:
男人逛街,多半是提款机和陪步机,虽然有的也是逛街狂,但大部分都是女人拉上街的。所以看他是不是真的爱你,就看他在你看衣服、试衣服的时候眼睛朝哪个地方,如果目不转睛的盯着你,而且对你试穿情况有可行性意见,那么,毫无疑问,是爱你的。
3、在家中习惯陪你还是习惯自娱自乐:
如果他总是习惯于在有空闲的时候陪着你,看电视,上网,聊天,那么,他一定将你视若珍宝。
4、你犯错的时候是先安慰你还是先抱怨你:
你犯错的时候一定是最委屈,最难过的时候,如果他懂得怜惜和爱护你,会将你揽入怀中,然后轻轻的安慰你,待你如小猫一样安静乖巧的时候他再告诉你错在哪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