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找女朋友容易成功秘诀 三招让你告别单身

2016/4/18 16:52:55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搭讪,因为这样能迅速扩大的女性资源库。男人勇敢点,女孩子比较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的加倍的爱。

首先你需要认识一些女人,可以是你身边的女性资源,或者找一个有大量美女的社交平台,也可以直接搭讪你喜欢的女孩。懂得怎样追女生的把妹达人通常会选择搭讪,因为这样能迅速扩大的女性资源库。

(1)如何搭讪

如果没有搭讪经验,记住一两个好的开场白是必要的。

在这推荐二个非常简单的开场白:

“Hi,我刚刚经过看到你,要是我不过来跟你打个招呼认识一下的话,我怕等一下回去以后可能会觉得有点后悔……可能你会觉得有点老土,但我觉得没有更好的方法,所以就直接过来了,我叫XXX……”

又或者“我刚才在那边等朋友时看到你经过,觉得你挺有气质/好可爱/很特别的,所以想过来跟你打个招呼认识一下,但不知道你朋友有没有跟你说过,你真的挺友善的、”

如果你搭讪时很恐惧,不敢上去开口,“三秒法则”可以帮到你 – 当你看到一个你喜欢的女孩,你必须在3秒钟内上去跟她说话,这样你就没有时间想一堆狗屁理由而不上去。把这个定为军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