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荟”强势推出:做自己的女王!

2014/7/15 17:06: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已经决定换一种姿态与这个世界谈判。

    也许没有人知道性别的特征是如何被定义成今天这个样子,正如同哥白尼之前,没有人知道地球是否围绕太阳转。但是一个刚刚进入媒体行业的互联网人,有可能成为对性别进行重新定义的哥白尼。

    近期,自媒体“女王荟”在微信上得到了众多女性的关注,女王荟针对当代女性所面临的种种问题进行准确细致的分析和解读,获得了一片激越的赞誉。不少女性宣称,在关注女王荟后表示,自己的想法得到极大的改观。在千万人的推崇下,这个席卷风潮的自媒体已经在传媒世界打造了一座观念的山峰。它的发起人俊七,虽然刚刚踏入自媒体行业,但是他已有七年的互联网运营以及电子商务的从业经验,旗下拥有两个品牌,其中获得2012年天猫原创品牌年度亚军。

    “‘女王荟’不仅仅是一个微信平台,”俊七很认真地介绍说,“我们想传达的观念是,女人要做自己的女王。在今天这个时代,很多女性朋友已经具备了独立自主的思想基础,但是由于在经济上收到限制,想获得真正的自由还需要进一步的努力。” 为了帮助女性朋友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女王荟不仅仅在传播一种观念,还规划了一种实现女性财务自由方式:对想要实现独立的女性进行免费的微商培训。具有七年电商从业经验的俊七亲自授课,课堂上的一切对俊七来说都那么驾轻就熟,“我上课讲的都是自己多年的汗水与实践换来的,朋友劝我‘莫把金针度与人’,我不敢说这全是‘金针’,但是每个内容都有丰富案例基础。”定期开设的微商培训课程,主要教授女性朋友挖掘自身潜在的价值、把自己的微信塑造成一个自媒体,并且通过运营自媒体实现财务自由。

    记者问及创办女王荟的原因时,俊七回答说:“如果不是那天晚上,一位女同事的哭诉,大概也不会有后来的‘女王荟’。”平时活跃的俊七在谈到“女王荟”的时候,变得十分沉稳。他所说的女同事,当时哭着告诉他,谁都靠不住,只能靠自己。就是这句话,触发了他要创立“女王荟”的念头。5月份,俊七所管理的微拉芙公司组织了大量的问卷和调研,大家普遍觉得女王很能够反映现代社会女性的觉醒,于是就成立了今天的女王荟。俊七说:做女王就是不要把幸福寄托在任何一个人身上,幸福的主人永远是自己。女人只有自己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才拿到了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

    女王荟免费女性课堂将持续推出,详情请关注微信seven1031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女王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