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喜欢的人把你拉黑了代表什么 教你快速辨别他是否爱你

2017/6/18 3:23:06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如果一个男人把你拉黑了意味着什么?之前我们都聊着很开心,他也很喜欢我;然后有一段时间他突然沉默”相关的问题,小编对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如果一个男人把你拉黑了意味着什么?之前我们都聊着很开心,他也很喜欢我,然后有一段时间他突然沉默”相关的问题,小编对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具体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

可能是他的女朋友做的。我遇过这种情况。

解决方案2:

觉得可能对自己意思不大吧我也拉黑过别人,而不是自己一味付出,见面吃饭看电影聊天感觉都不错。

开始就是彼此有好感。想找一个也喜欢自己的人,交往了一段时间感觉妹子老是端着,应该有发言权

解决方案3:

可能是因为他一直主动跟你聊天,有时候你偶尔都没有理他啦,过了十几天你都没有主动跟他聊天,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解决方案4:

网上就是无聊娱乐玩的,不要感情用事

解决方案5:

一他有女朋友,二他又找了个漂亮的

解决方案6:

有女朋友了,或者被女朋友发现了

解决方案7:

不是特别爱你就是他是就想玩玩你。

男朋友把你拉黑,也许是大男子主义,喜欢在你面前强势;也许是娇生惯养,只有别人疼他的份,没有他疼别人的份,对待女友也就一样啦;也许是他不在乎你,知道你离不开他,喜欢他,所以他怎么对你,都无后顾之忧;

也许你伤到他了,也许他QQ里有什么不想让你看到。这样的男人大多自私和缺乏自信, 他希望用先拉黑或者先行动的方式来保护自己,让自己一直处于优势者的地位不会被你或者谁先下手为强去抛弃或伤害。他是在乎你的,只是他的性格使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