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常说的4句反话 当真你就输了

2017/3/6 11:20:4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交往的过程中,男生常常会感叹“女人心,海底针”。这样的感慨很大程度上来源于感觉自己猜不透女生的心思,好像女生总是会莫名奇妙地就生气了。其实,如果男生能够听懂女生的反话,那么他在恋爱中一定会减少很多的困扰。

在交往的过程中,男生常常会感叹“女人心,海底针”。这样的感慨很大程度上来源于感觉自己猜不透女生的心思,好像女生总是会莫名奇妙地就生气了。其实,如果男生能够听懂女生的反话,那么他在恋爱中一定会减少很多的困扰,一起来看看女生常说的反话吧。

1、不用麻烦了。比如说,女朋友要出远门,你问她,“需要送吗?”她回答,“不用了,你在车站来回赶太累了。”如果男生真的不去,女生心里是一定会失望的。她内心真实声音是,“还需要问?我是你女朋友,送我难道不是应该的吗......真的不来,大概没有很爱我。”

2、没事,你去吧。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林真心告诉了徐太宇一个真理——“女孩子说没事,就是有事;女生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如果一个男生在女生说没事的时候真的以为她没事,那接下来有事的就是男生了。

3、我觉得自己好像变丑了。这句话绝对是个陷阱,类似的还有“我觉得自己吃胖了”,这种时候最机智的做法就是夸她,“没有啊,我还是觉得你很好看啊。”注意,类似于“胖了还是觉得你好看”“我不嫌弃”之类看起来很肉麻的话其实是错误示范,因为在这个时候,她注意的到的不是你在表达你有多爱她,而是你觉不觉得她“胖”,一旦你同意她“胖”这个说法,接下来她可就开心不起来了。

4、你没有错。这句话,暗示着暴风雨的来临。或许你们正在闹点矛盾,如果她还在这句话面前加“你没有错,都是我的错。”那表明她已经很火大了,别一位是她在反省,如果男生听到这句话后告诉她,“嗯,知道就好。”那他很有可能即将没有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