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精三分傻三分才及格

2016/9/9 23:51:4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做人要精三分傻三分,什么叫做精三分傻三分呢?

都说做人要精三分傻三分,什么叫做精三分傻三分呢?

精三分一分精在专业。现代女性都希望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而要想把自己的事业做好,就必须要终身学习,理论结合实践,做到精益求精。

精三分一分精在生活。用心经营生活的女人,一定每天都过得怡然自得,能树立好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把自己融合到社会中去,能够适应环境,也能经过自己的努力转变命运。

精三分一分精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的机智。这样的女人能理智平衡各种矛盾,既能做好迎机遇的各种工作,也能勇敢面对挫折,并从中吸取经验。

傻三分一分傻在能吃亏。能吃亏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坦然。愿意吃亏的人,总是把别人往好处想,也愿意为别人多做一些,在其看似弱智、迂腐、软弱的背后,是一个宏大、宽容、纯净的世界。能吃亏的人一般还能得到旁观者的同情,赢得好人缘。天底下没有白占的便宜,也不会有白吃的亏。

傻三分一分傻在能吃苦。能吃苦的人只会苦一阵子,能吃苦的女人能够朴素的生活中寻找实现价值的乐趣,也能够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不忘初心,实现自己的梦想。

傻三分一份傻在有耐力。要想做好一件事,耐心是不可或缺的,有耐心的女人往往柔中带刚,做事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