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经营婚姻是个难题 要靠两颗心和一份爱

2017/10/14 9:55: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营婚姻,也就是成为夫妻的两个人如何共同处理婚姻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一旦双方意见不统一时该如何解决等等,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需要有足够的爱和耐心,懂得相互包容。

婚姻的经营是一件很漫长事情,从两个人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开始到结束,要耗尽一生的时间。有人会问经营婚姻有没有哪些诀窍,其实并没有,说到底靠的是两颗真心和一份深沉的爱。

婚姻里包括了柴米油盐这些小事,争吵在所难免,关键在于争吵之后该怎么处理,是互相不理会还是有一方主动求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自然也就有不同的结果。如何经营婚姻是一个开放性的问题,只要能让这段婚姻由始至终都是有爱的,就是对的。

婚姻经营的过程中偶尔的激情必不可少,不然柴米油盐的日子过久了人会感觉疲惫,爱也会渐渐归于平淡,不甘寂寞的人就会犯错。即便是老夫老妻了,也别忘了多给你的爱人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不要觉得肉麻,大声说出“我爱你”三个字,就像你们当初谈恋爱时一样,让那颗沉寂的心再一次跳动。

空闲时手牵手四处走走,做一些以前做过的事情,想想你们曾经爱得有多热烈,想想这段婚姻有多可贵。

经营婚姻的难题之一就是如何处理好婆媳之间的关系,古往今来,这两个女人之间的事情就特别难处理,从那个难道无数男同胞的问题“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便可体会一二。

作为妻子,需要明白一件事,母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只有一个,换做是你被问到这个问题一样无法轻易做出选择,所以与其纠结于自己和婆婆谁更重要,还不如用爱和耐心照顾好婆婆,让老人家对你无可挑剔。

对丈夫来说,孝敬父母自然是件好事,但也要清楚你的妻子离开她熟悉的家跟着你来到一个相对陌生的环境,你要更加关心她,爱她,才不会让她觉得自己很无助,在妻子和母亲发生争执的时候,私下分别进行开导,不要当着两个人的面说一些所谓的公道话,只会激化矛盾罢了。经营婚姻是一门学问,需要两个人互相配合着去学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