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 你知道全部吗

2017/10/14 8:4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人的一生中,除了自己的父母,婚姻里的另一半也是和自己非常亲密的人。既然是关系亲密,自然会有很多亲密的举动。如果老公不再和老婆发生亲密互动,那说明婚姻出了问题。

无论是在日常生活,还是婚姻生活中,大多数的老公都是出于主导地位的。无论是表达感情,还是表达对事件的看法,老公都表现得积极主动。所以婚姻生活中,如果有亲密的举动,一般都是又老公发起的。

两个人是否关系亲密,很多时候都是看老公是否愿意触碰自己的老婆。所以当老公不碰老婆的时候,这段婚姻可能是出现了问题。老公很可能在外面有人了,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来和自己的老婆相处。通常回到家也不愿意跟老婆谈论些什么。

当然以上都是比较肤浅的原因,其实,老公的这种怪异举动很多时候都是一种比较好的行为。在日常生活中,老婆难免会生病住院,这个时候老婆的身心都是备受煎熬的,非常难受。如果这个时候老公不顾老婆的安慰,非要和老婆发生亲密的触碰关系。

无疑会使老婆的病情加重,给老婆的身心造成更大的负担。所以,如果是真的爱老婆的男人是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触碰老婆的。如果是这种原因让老公有这样的行为,那说明老公是个负责人的男人,值得尊敬和推崇。

结婚以后,老公少不了要为家庭忙碌,努力工作来换取一定的经济收入来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好。这个时候老公非常的累,回到家都感觉没有力气,想要赶紧睡觉。通常也是不会去碰老婆的。如果是出于这个原因,还是可以被理解的。这样的好老公应该珍惜,而不是苛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