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教你解析他的真实心理

2018/1/20 9:5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有一些女生经常会有一种感觉,有个男生盯着自己看了很久,一句话也没说,不知道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女生就会觉得奇怪,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56680228147301451

其实,当女生遇到男生盯着自己看了很久的时候,这种情况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解析男生的真实心理。

1、女生认识男生

如果盯着你看的这个男生,是你认识的人。那么这个男生心里一定是对你有好感,也许他自己还没有发现。他会控制不住的盯着你看,想要了解你多一点。看看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女生这个时候不用害怕,男生的目光是善意的,他不会伤害的。

他只是很喜欢你,也许他再看一段时间,就会明白自己的心意,然后对你表白。如果你不喜欢被男生盯着看,心里对他没有爱意,那么你可以委婉的提醒他一下,让他不要再看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810755

2、女生不认识男生

如果一个男生盯着你很长时间,但是你根本不认识他,那么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他以前见过你,他认识你,但是心中不是太确定,所以想多看几眼来确认一下。

另一种可能是这个男生对你心怀敌意,他嫉妒你或者是他想要伤害你。如果他盯着你看的时候,你不确定他的意思,就多看一下他的面部表情。看看他脸上是温柔的还是凶狠的,这样子才能避免受伤。如果是凶狠的,你就要平时出行和朋友一起。如果没有朋友陪你,就要自己学会保护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12432

不管怎么说,男生盯着女生看,一般都是善意的。但不排除少数男生对你怀有恶意,女生要自己会分析他们的意思,不要弄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