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不同的情况下意思不一样

2018/1/17 9:1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女生总会遇到一些情况,有个男生莫名其妙的盯着自己看很久,也不说话,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让女生感到很困惑。其实,不同的情况下男生盯着女生看意思不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女生不要以为男生盯着你看就是喜欢你,眼神可以传达出很多意思,不要搞错了。

当一个陌生男生一直盯着你看,那么他很可能对你有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这时候,女生就要小心一点。察觉到男生的意图后,就要学会主动远离进行自我保护。

当一个你认识的男生,总是有意无意的盯着你看很久,那么他可能是心中喜欢你,对你有好感,但是不敢对你说,就总是偷偷的悄悄的看你,这是喜欢一个人下意识的表现,男生可能自己有时候都没有发现自己在盯着你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当一个你工作中的男同事,他盯着你看会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他喜欢你。一种是他嫉妒你,你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让他产生了妒意,上司对你的器重让他眼红。他想得到你的待遇,却没有能力,于是暗中的妒恨你。

当一个你的男领导或者长辈,他们盯着你看很长时间的话,这是一种欣赏鼓励的眼神。长辈对晚辈的关爱,希望你成材,对你有很高的寄望。是对你的能力的肯定,让你好好去做。

而当你的男朋友盯着你看的时候,当然是你某个动作很可爱,他喜欢你,他爱你,他忍不住看着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882452

女生们都理解了吗?一个男生,会出于很多心思盯着你看很久。而你要自己学会去分析他们的真正的内心活动。不要把恶意和善意搞混了,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或者是促成一段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