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到底有几种意思

2018/1/9 9: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一个人心里想什么,从他的眼睛就可以猜出来。那么如果一个男生盯着一个女生看很久有几种意思呢,是喜欢她还是讨厌她呢?下面来分析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1、喜欢女生

根据生理学来说,男生都是天生带有征服欲的,喜欢一个女生,在他眼里,你哪里都是优点,所以忍不住一直盯着看。这是不带恶意的眼神,是一种爱的情不自禁,但是如果女生对你没有好感的话,男生就要克制一下了。

2、觉得女生行为举止怪异

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好奇心,所以对和自己差别很大的人就会控制不住的看几眼。也许女生的话是他从来没听过的,又或许是女生的某些行为是他不能理解的,还有就是女生的着装是他无法接受的,这些都会引人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3、男生有恶意

这是一种很坏的猜想,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一个陌生的男生一直盯着你看,并且眼神不善,那么他很可能对你怀有某种恶意,这时候女生要多留心,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其实,在大多数情况下,一个男生盯着一个女生看很久,都是对这个女生都很大的好感,简单的说,就是暗恋这个女孩,但是心里还没有意识到喜欢,只觉得这个女孩做什么都好看,做什么自己的眼神都忍不住追随她,这就是爱情的发生。

来源:站酷

但是,前提情况下是你认识这个男生,和他有接触,并且了解他,知道他的人品,这时候你就可以考虑和他开始一段恋情了。但是如果从未见过的男生盯着女生看,那就有危险了,女孩子要学会自己区分男生的眼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