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伤心绝望的话 让你有多难忘

2018/1/9 9:1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让你终身难忘的话,有激励你,让你不断上进的,也有一些是刺痛你的心的,让你伤心欲绝的。现在我来说说我听过的让我比较难忘的伤心的话语是什么。

来源:站酷

其实让你终身难忘的话,有激励你,让你不断上进的,也有一些是刺痛你的心的,让你伤心欲绝的。有些伤心欲绝的话,有些人并不是故意说出来,可能是有些人不注意自己的言语,说出来可能伤了你的心,其实这是非常有可能的。现在我来说说我听过的让我比较难忘的伤心的话语。

来源:站酷

其实我的经历并不是很多,我也没有很多说话不经过大脑的朋友,我是在生活中经常会听到有人说:"女孩子为什么要读那么多书,有什么用?”其实每次听到这种话都会觉得非常伤心欲绝,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会有这种思想,其实现在也有很多女孩是很独立的,她们不依赖他人,工作能力和生活能力都很强。

来源:站酷

因此这句话让我很难忘,因为确实是大错特错的一句话。谁说女孩子不可以读那么多书?现在的女孩子也可以顶天立地,也可以成为女强人,很多事情女孩子都可以做,同样可以像男人一样活着。这句话我清清楚楚的记了好多年,我知道这是思想不对,并不是恶语伤人,其实他觉得自己也没什么不对,只是我们自己的内心觉得他们不应该这样。

这句话是让我很伤心也很难忘的,长大以后我也发现,我也羡慕很多女孩,因为她们很优秀,给父母的也不比男孩子少。事实证明女性的地位越来越高了。这种思想无论何时都会有,只要我们坚持做自己,我们同样可以活得很漂亮。至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其实真的不是那么重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