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总结伤心绝望的话 是否有一句刺痛了你

2018/1/7 9:2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伤心难过是人生百态中常有的一种,每个人都在这个过程中学会了长大,适应了这个社会,今天给大家总结一些表示伤心难过的句子,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句能刺痛你柔软的内心呢。

来源:站酷

1.如果强制留下要走的人,留下的也仅仅是躯壳,所以要走的就让他麻溜的滚蛋吧。

2.这个世界上特别伤人的,不是“我不爱你”,而是“对不起”。

3.难过的时候,就算把全世界在伤心语录都翻出来也没有用,没有一句能完全体现自己现在的心情。

4.就算蝴蝶飞过了沧海,我也没有等到你。

5.所谓的距离,不过就是你走在高高的天桥上,而我走在沉入泥土的地下道。

6.我站在十字路口,踌躇着,不知道哪条道能通往你的心里。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7.在你觉得伤心绝望的时候,只能自己慢慢告诉自己,伤心是暂时的。

8.有时候特别想找一个人说话的时候,却发现有些事情只能自己闷在心里,告诉别人也无济于事。

9.我想去的地方,别人都去过了;我喜欢的人,他喜欢别人了。

10.人这一辈子总是要经历一些挫折的,总会碰到一些人渣。

11.趁着还年轻,要多到处走走;趁着我爱你,一定要着多珍惜我。

12.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根本谈不上失去,为什么还要难受呢?

来源:站酷作者:igorstevanovic

13.明明很介意,但是还得笑着说,没关系我没事。

14.酒喝的半醉就好,喝太多伤身,爱还是半真的好,爱太深太容易心碎。

15.没有人理解,也没有人关心,也许所有的努力也不会被别人认可,那么我凭什么还一如既往的付出呢?

16.但愿每一个黑夜里都有一个守护天使在默默的保护我,让我免受孤单绝望的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