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将骄傲留给自己

2018/1/3 9: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得有多深,分手时就有多痛。就算再痛,也要骄傲的说分手。今天,我们分享一些分手后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或许你早已痛彻心扉,但还是要学会洒脱,将骄傲留给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1、当初你要走,我拦下了你。我后悔那时的心软,如果你走了,就没有机会再伤害我了。

2、从前你将我当宝贝一样捧在手心里,如今变心了,就将我弃之敝履。男人呐,果然善变。

3、爱情就像捉迷藏,好不容易捉到了,你以为会有奖励,到头来才发现,甜蜜只是徒有其表,苦楚才是真实的体验。

4、我很想骂你,骂你是负心汉,骂你是狼心狗肺。可回头想想,我更该骂的是自己,谁叫我眼瞎,挑中了你。

来源:站酷

5、如果爱情变成了折磨,就让折磨来的更猛烈些吧,不痛怎么能清醒,不清醒怎么能看清你的真面目。

6、我要走了,这个地方我一秒钟都待不下去。曾经以为这是你我甜蜜的小窝,现在才知道,这是牢笼,让我的身心都得不到自由。

7、如果你说的爱是占有,是控制,是将我当成你圈养的金丝雀,那么很遗憾,这份爱我要不起,你看谁可怜,就将它打发出去吧。

来源:站酷

8、瞧,你恼羞成怒了,被揭穿谎言很难堪吗?难堪算什么,在发现你脚踩两条船的时候,我悔恨的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原来我选男人的眼光还是这么差劲。

9、为了和她暗度陈仓,你煞费苦心。如今不需要了,我放你自由,你们想怎么疯狂就怎么疯狂,没人在意,你也不用偷偷摸摸了。

10、你这副摇尾乞怜的模样,真令人恶心。好在我要离开了,以后再也不用看见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