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求女生的聊天技巧   这5大招你必须知道

2018/1/3 9: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不容易得到女生点头,获得单独见面的机会,有些男生却开始苦恼,害怕表现不好,搞砸了约会。今天,小编教你和女生聊天时的五大技巧,让她心花怒放,对你越来越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57425258944270753

第一,保持自信。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看见她就会慌张,就会变得语无伦次。要知道,她答应跟你约会,证明她对你已经有了好感,你在第一轮海选中已经胜出了。这时候,你要保持自信,落落大方,侃侃而谈,让她相信她没有看错人。

第二,保持稳重。在爱情中,安全感对女人非常重要。如果你表现得稳重绅士,对方会觉得你很成熟,很淡定,是可以依赖的对象。如果你能适当的表现出事业心和上进心,她会觉得你是绩优股,将来会很有前途,对你的好感会快速增长。

第三,保持风度。第一次约会,无论对方的观点是否与你相同,都不要急着反驳。你可以笑而不语,对方如果问起你的意见,你可以含蓄的表达,这样对方会觉得你很有素养,她会被你的风采折服。

第四,把握尺度。和异性聊天,要把握尺度,聊得太深,对方会有被侵犯的感觉;聊的太浅,对方又会觉得你太敷衍。所以,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既保证安全,又给对方一种神秘感。

第五,询问对方。很多男人怕丢面子,不会直接问对方是否喜欢自己。其实,只要你觉得两人交流顺畅,相谈甚欢,不妨表达出你对她的喜欢。如果她喜欢你,她会羞涩的点点头,眼神里带着掩藏不住的喜悦。那么恭喜你,你成功的希望非常大。

跟喜欢的女生聊天,不要太讨好,也不要太冷漠,随意一些就好。但要把握好尺度,让她明白你的心意,如果能够约定下次见面,基本上已经成功了一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