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生聊天怎么看出他喜欢你   准确捕获对方的求爱暗号

2018/1/1 8:0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性之间相处,往往是从互相试探,彼此猜测开始的。想要知道对方是否喜欢你,在聊天的过程中就可以感受到。今天我们就来揭秘男生喜欢你的求爱暗号,你准备好了吗?

讨你欢心。男生如果喜欢你,他会非常在意你的反应。你偶尔皱眉,或者撇嘴,他马上能意识到你不喜欢目前的话题,他会立刻转移你的注意力,直到你露出笑容为止。如果你跟男生聊天时,他对你不厌其烦,小心谨慎,通常是有些喜欢你的。

对你放电。就算性格再冷漠,面对喜欢的人时,也不可能无动于衷。当你娇俏玩笑时,当你不经意的撩动发丝时,如果对方露出或宠溺或痴迷的眼神,那么他对你的爱意,已经暴露无遗。

主动询问。跟女生聊天,男生一般会提前准备好话题,以免冷场。可对方总在无意之中询问你的情况,也会假装不经意地透露自己的情况,那么很显然,他是想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做准备。

再次约定。对方若喜欢你,肯定希望能够再次见到你。如果分手之前,他会主动约好下次见面,而且连时间和地点都想好了,就证明他渴望与你单独约会已经很久了。

送你礼物。第一次外出,很多人怕太突兀,不会送礼物。但若对方喜欢你,他不希望约会结束后,你会忘记他。通常会选择比较精致,又能时刻让你想起他的礼物,例如胸针,头花,耳环等等。

如果男生在聊天时,对你做出以上举动,他的企图已经昭然若揭了。如果你也喜欢对方,不妨抛弃羞涩,接受他的心意,好好计划你们的第二次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