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正确聊天技巧   让她轻易爱上你

2018/1/2 9:3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性之间产生好感,会希望通过聊天的方式更靠近彼此。成功的聊天经历,会提升她对你的好感度,轻易就会爱上你。今天,小编教你正确的聊天技巧,让你轻松俘获佳人的芳心。

第一,扬长避短。很多男生为讨女孩欢心,会刻意迎合对方的喜好。如果你知识渊博,当然可以投其所好。但如果你似懂非懂,还偏要夸夸其谈,可能会给对方留下不太稳重的印象。所以,要善于扬长避短,挑选自己擅长的话题。

第二,据实相告。女孩的心思,对男生来说不大好猜测。如果对方的提问让你为难,或者你根本不知道,那么你应该据实以告。如果吞吞吐吐或者随意应付,对方会觉得你不够坦诚。

第三,适时闭嘴。如果女孩谈兴正浓,谈论的事情恰好是你不懂的,那么你可以选择闭嘴,只要微笑着听对方说就好。可以聊天的人不少,懂得倾听的人却很少,女孩会觉得你有风度,对你的好感会持续上升的。

第四,勿谈家事。在没有确定关系之前,千万不要谈论家事。如果对方家庭幸福还好,若对方家里有烦心事儿,你一问,对方立刻会皱眉,氛围一下子就僵了。如果没有话题,不妨问一问以后的志向。

第五,谈论感情要谨慎。异性聊天,不由自主地会谈到感情经历。如果你想问,不妨从自己说起。如果对方有兴趣,自然会跟你分享。如果她只是笑笑,或许她的上一段感情不太愉快,你要立即转换话题。

以上五点技巧,只要你好好运用,她对你的好感度应该会有所提升。其实,只要两情相悦,很多技巧可以忽略不计。不过在没有确定对方心意时,还是要谨慎些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