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一直没人追   4大原因为你揭开谜底

2018/1/2 9:3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到了谈恋爱的年纪,总希望有男生主动追求自己。但如果自始至终都没有人追求,难免会令人沮丧。其实,没人追求不代表你不优秀,或许还有其他原因。

来源:站酷

第一,你太优秀了。有时候没人追求,不是因为你不够优秀,恰恰因为你太完美了。太完美的女生有种压迫感,有种高不可攀的即时感,似乎出现在你们周围的男生都要仰视着你们。

所以,很多男生喜欢远远欣赏,却没胆量去追求。也许是有自知之明,害怕追不上。也许是觉得你高高在上,他们怕被你羞辱。总之,完美的女生会令男生望而却步,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来源:站酷

第二,你周围有护花使者。很多女生身边有男闺蜜,有异性好友。虽然你对他坦坦荡荡,没有私情,但你无法保证对方的心意。这种心意,他或许没有告诉你。但他会通过一举一动告诉其他男生,你名花有主了,其他男生失望之余,只好选择退避三舍。

第三,你太男孩子气。性格爽朗的女生,有些男孩子气,但是很讨人喜欢。只不过,男生往往觉得跟你当哥们儿,似乎比当情侣更好,所以,在他们眼中,你其实是个比女朋友还要亲近的存在。

来源:站酷

第四,别人误以为你桃花泛滥。有些女生漂亮,随和,身边会围绕着很多异性朋友。这样的女生无疑是迷人的,但是因为她们跟很多男生都很要好,会让别人误会她们桃花泛滥,总觉得这样的女生不可能没人追,所以,不会再有追求的心思。

由此可见,没人追或许不是因为你不漂亮,不优秀,可能只是男人一厢情愿的为你设定了身份,导致彼此之间认识的偏差。如果有喜欢的人,不妨主动去追求,你这么美好,肯定有人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