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女生的通病   这些特点你占几样

2017/12/27 8:2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了谈恋爱的年纪,却苦于无人追求,会令女生非常苦恼。她们心疼的抱住自己,默默的问,我这么好,为什么就没人要呢。其实,如果你总是形单影只,不妨从自身找找原因。

第一,喜欢自怜自艾。不追求进取,看到别人做出成绩时,却总喜欢怨天尤人,自怜自艾。你觉得全世界都欠了你的,欠了你好出身,欠了你好样貌,欠了你好运气,所以,你宁愿躲在宿舍里抱着被子瞎嘟囔,也不会付诸实践行动,不打扮,不学习,不主动,好像天上真的会掉馅饼似的。

第二,性格太中庸。有那么一类人,谈论起来,别人都会说还行,具体哪里还行,却指不出来。这样的人,或许温柔,但太多怯懦,或许贤惠,但太过保守,所以,她们躲在人群里毫无存在感。连女生都看不见她们,何况是男生了。

第三,热衷攀比。很多女生很漂亮,也没有人追求。其实有男生尝试着追求过,但是在接触过程中,女生嘴里总是说着“你看那谁谁”“你觉得谁谁的衣服怎么样”,句句话都在攀比,给人感觉很虚荣,让男生望而却步。

第四,论人是非。女生天生热爱八卦,在宿舍里谈论谈论就算了,还敢拿到男生面前。当男生因为你的大嘴巴皱眉头的时候,基本上你们之间的希望之火就已经熄灭了。

第五,缺乏风情。每个女人都该有自己的风情,要么奔放,要么热情,要么另类,要么洒脱,而有一类女生,没有风情。她们性格好,好的没有性格;她们人缘好,好的区分不出亲疏远近;她们学习好,可除了学习,什么也不会做。这类女人,不会引起别人的兴趣。

以上五种女生,男生要么看不到,要么从心里讨厌。想要让男生喜欢,应该尽量规避自己的缺点,起码不能惹人厌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