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类型   你属于哪一种

2017/12/28 7:2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围的人浓情蜜意的享受恋爱,有些女生却只能黯然神伤。她们也很想谈恋爱,但没人追求,只能默默舔舐伤口。没人追的女生有这几种类型,看看你属于哪一种。

第一种,故作清高型。适度的高傲,会让男人觉得很有挑战性。男人天生具有冒险精神,越具有挑战性,他们就越想去征服。但如果你分明不是高傲冷艳的长相,却偏要故作清高,只会让男生觉得倒胃口。

故作清高,会让人觉得这个人很装很假很虚伪,失去了年轻人该有的单纯可爱,只剩下精明和算计。和这样的女生在一起,会让男生很疲惫,所以他们宁肯选择单身,也不会选择和故作清高的女生在一起。

第二,缺乏气质型。有些女生明明长得不丑,却也没有人追求。等你接触之后才慢慢发现,她们虽然脸蛋漂亮,但是她们行为粗鲁,言语粗俗,有时候还喜欢说脏话。你可以和她们吃喝玩乐,但你无法跟她们交心。这样的女人空有美丽的外表,却缺乏气质。

缺乏气质的女生,你可以跟她当哥们儿,因为她们爽快。可以拿她们穷开心,因为她不拘小节。但是很少有男人想跟她们交往,因为一眼就看透了,没有神秘感,所以,就失去了想要进一步了解的欲望。

第三,性格跳脱型。男生可以放荡不羁,可以行事洒脱,但他们喜欢女孩子规规矩矩,安安静静,起码也要符合大众审美。什么二次元,朋克风,或者太过非主流的女生,他们往往会敬而远之。不是不敢挑战,是看不上眼。

此外,太物质或者太强势的女生,男生们也不太会喜欢。如果你一直没有人追求,或许该从自身找找原因。对症下药,才是解决单身问题的关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