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后伤心绝望的话   抒怀之后要学会坚强

2018/1/2 8:29:45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面对失恋,总会觉得痛不欲生。然而哭过,痛过之后,还是要学会面对明天。今天就分享一些女人失恋后说过的话,那些情感你或许感同身受,一起痛过之后,让它随风而去吧。

1、爱情是什么,是你占有我的借口,是你奴役我的理由,如今,又成了你抛弃我的原因。如果爱情从开始就是错的,那我宁愿你从未出现过。我宁愿我的生活一片荒芜,也好过它现在杂草丛生。

2、别人常说,男人不爱你了,就会学会撒谎。很久之前你就开始撒谎,今天说工作忙,明天说有应酬,我分明知道你说的是假话,却没有拆穿你。原来你没错,是我错了。我错在看不清现实,太自欺欺人了。

3、如果爱情是彼此欺骗,那么它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如果爱情是相互折磨,那我宁愿远着你,让你没有伤害我的机会。可是以前我太傻了,我将自己送到你面前,等你折磨,等你毁灭,如今心死了,我忽然发现,我什么都看透了。

4、我爱你时,我看不见你的缺点。如今你在我眼里全是缺点,或许我早已不爱你了。你风流也好,滥情也罢,均与我无关。我希望你从我的世界里离开,就像你从未出现过。

5、你说你不想伤害我,可我觉得我已经痛的快要没有知觉了。你说你还爱着我,可在我眼里,我和你的爱情早已经死了。在撞破房门的那一刻,在发现你和她相拥而眠的那一刻,它就死了,被你亲手杀死了。

6、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没有谁都能照常运转。所以,你走吧,没有你,我也会活得很好。不要担心我会做傻事,你还不值得我那么做,你高看自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