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是几月几日 单身男应该怎么做

2018/1/2 8:25: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把每年的11月11日定为光棍节,在这一天购物,能享受五折优惠。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光棍,就应该想方设法脱单,而不是随意乱买。怎么脱单?把握几点技巧。

这个世界讲究公平,如果你不付出,永远看不到成功的希望。爱情也是如此,碰到心仪的女子,自己只会在旁边偷窥,那么你注定要一辈子打光棍。如果你有意脱单,那么光棍节这天,你就应该有所准备。按照商家策略,每年的11月11日都定为光棍节,这一天购物都能享受五折优惠。这时候,你就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首先,明白自己需要什么。别相信内在胜过一切的屁话,没有外在的吸引力,没人会注意到你所谓的内在。如何打扮自己的外在呢?很简单,买把剃须刀,买几套合身的衣服和鞋子。有这几种武器在身,保证异性对你的好感剧增。

其次,挑选几件精致的小礼物。女孩子都喜欢惊喜,当你跟一位异性熟悉后,趁其不留意,拿出这个准备已久的小礼物。那么,异性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

当然,所有东西都需要一定的内在支撑。这个内在,可不是一时半会就能修炼起来的。要想幸福,男同胞也需重视内在。首先,多看书。在光棍节这天,网上书店会搞促销,趁这个机会,你该买几本书,然后静下心来好好修炼。

其次,思想要端正。许多男同胞单身,很多时候是有一定的惰性和怯性。女生都喜欢勤劳的男子,积极向上能给人朝气。一些懒惰的人只会让人敬而远之。男同胞内外兼修,那么女孩子就像蜜蜂看见了花朵,时时刻刻都会靠上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