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的表现   你敢娶回家吗

2018/1/2 7:5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人印象中,拜金女肯定是穿金戴银,极其奢华的女人。事实上,并不是所有拜金女都是那么肤浅的。她们知道哪类女孩更受欢迎,会将自己塑造成别人喜欢的样子。

来源:站酷

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穿着暴露,喜欢将名牌包包、手表、珠宝、耳环一股脑的全挂在身上的女人,往往就是拜金女。这类女孩固然拜金,但不是所有女孩都是这么肤浅的。因为她们看上的并不是土豪,而是那些有层次的有钱人。

如今的拜金女,早已不是之前的样子。她们喜欢包装自己,知道有钱人喜欢窈窕淑女,所以,她们的打扮往往是蕾丝长裙,飘逸卷发,无形中增添了温婉气质。

来源:站酷

拜金女爱钱,但并不是嗜钱如命。她们对身边出现的男人,自有一套评判标准。如果觉得对方素质太差,或者档次太低,就算你给她的是限量版名牌包包,她也不屑一顾。反倒是那些内敛绅士型,往往是她们心动的对象。

她们希望对方为她花钱,为她跑钱忙后,但她们不会直接说出来。她们会借助身边人的嘴巴,或者在无形中展露拮据的生活状态,让对方为她主动付出。而且付出之后,对方还会表现出不太刻意的样子,唯恐伤害了女孩的自尊。

来源:站酷

拜金女喜欢享受生活,也舍得在自己身上投资。为了看起来更高贵,更贴近有钱人的气质。她们可以学交谊舞,学插花,学做甜品,甚至是学习理财,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内涵。无论你带她出去参加舞会,还是到高档餐厅吃饭,她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在无形中会让对方放下心房,相信她们出身高贵,对他们并无所图。

拜金女的这些表现,你都知道吗?你可曾被蒙蔽过?不过,就算拜金女伪装的再好,也总有人火眼金睛,可以让她们现出原形。不劳而获的思想并不可取的。想要获得物质享受,还是凭借努力工作,才能更加心安理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