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 这两点话题不能涉及

2018/1/1 7:57: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女孩开始变得物质,相亲时,总要询问别人的家底。其实,拜金女相亲,做到这两点,一般问题不大。但是,有些事也是不能做的。学会这几点技巧,作用极大。

成家立业,是每个人的必经阶段。不管是男是女,到了一定的年纪,就得做对应的事。拜金女择偶条件高,一般人物很难入其法眼。很多情况下,拜金女会选择相亲的途径。相亲,省时,而且目标明确。但是,拜金女相亲,必须注意几点。

首先,刚接触,勿谈钱财问题。任何男人,都希望找到一个美梦贤惠的女子为妻。在自己落难的时候,可以不离不弃。但是,拜金女给人的感觉是贪慕虚荣。你开口闭口谈钱,只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不管是家境,还是身家,不到一定的程度,不要谈及。

其次,不要言行粗鲁。一些动作粗鲁的女人,只会吓跑男人。像大口吃肉,吃饭发出声音,背后喜欢闲言碎语……这些行为都必须禁止。你习惯了,自然没问题。但是,在外人看来,这就是家教问题。

拜金女相亲,实际上很容易成功。男女比例失衡的今天,女性微微一笑,自然会迷倒万千男性。所以,相亲做到两点,保证拜金女抱得金龟婿。首先,学会眼神交流。相亲的过程,就是一个思想碰撞的时刻。有共同的话题,才能引起对方的好感。不管你同意与否,要与男性进行眼神交流。

其次,保持自己的优雅。何为优雅?一举一动都能显示出自己的魅力。比方说,穿一套合体大方的衣服,对异性显示出一定的亲切。千万不要装高冷公主,要不然金龟婿都会被吓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