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是怎样的 有哪些明显特征

2017/12/31 12:3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拜金女常被人们所唾弃,她们缺乏正确的金钱观念,手里攒不住钱,有了工资就会大把挥霍。拜金女的理想是找一个多金男,这样就可以为自己找到持续的经济来源。

现代社会利益至上,许多女孩为了获得利益上好处,不惜出卖自己的青春和美貌,去迎合有钱男人的需求。现在拜金女越来越多,很多漂亮的女孩为了少奋斗几年,就想直接嫁一个有钱的金龟婿,这样下半辈子的饭票就有了,自己也可以不努力不奋斗过上富有的生活。这样的拜金女孩不在少数,她们每个月的花销很大,光靠自己的工资完全不能应付生活。

拜金女的眼里只有金钱和利益,她们在谈恋爱的时候也只盯着男人的钱包,对于感情上的付出和获得则要看轻很多。和她们谈恋爱必须有厚实的物质基础,否则就不会入她们法眼。拜金女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可能是由于社会压力不断变大,很多女孩只想通过整容让自己变美,一步到位成为阔太太。对她们来说傍上大款或者嫁给有钱男人,能够带来更大的好处。

社会舆论都对拜金女有着贬义的看法,认为她们不劳而获,总是想在取得劳动成果的时候走捷径。其实成为拜金女这样的人,也是因为自己性格上太过贪婪,但又不愿意付出足够努力,所以总是想不劳而获,这样的拜金女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的社会现象。

她们更多时候像一个寄生虫,需要依靠别人,拜金女并不是一个褒义词汇,她们通常有过高的生活花销,但是实际能力却不能满足需求。拜金女,有着非常势利的眼光,其物质利益通常不是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