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伤心绝望的话     总有一句能引起共鸣

2018/1/8 9:2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失败,对女人来说简直如同灭顶之灾。她们痛苦,她们绝望,她们钻牛角尖,但发泄过后,我们还要看向未来。今天,我们就来分享那些伤心绝望的话,或许你能从中找到共鸣。

1、我以前常常以为,只要我爱你,我们的爱情就无坚不摧。现在我才终于明白,一个人的坚持换不来两个人的永远。我天真过,痴傻过,如今才懂得迷途知返。只是回去的路那么遥远,我不知道能否坚持走完这段黑暗。

2、爱情啊,我对你有爱,你对我无情。既然感情无法对等,当初为何要让你我相遇,让我陷入这段折磨和纠缠中无法自拔。或许是我太傻,未曾察觉到你居然如此善于逢场作戏。

3、在那个雨夜,你送我回家,我们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吻,然后,我成了你的女朋友。今晚依然是雨夜,可惜身边早已没有你的存在。我撑着那把星空图案的雨伞,像游魂一样走在黑夜里。

4、有多少爱,就会有多少恨。我如今恨你入骨,才恍然明白,我动情已深。

5、要痛,就一次痛个够。我宁愿在疼痛中烧光对你的爱,也不想被你一次次的凌迟,因为短痛总要比长痛来得潇洒些。

6、走吧,既然无爱。我不会挽留你,因为守着你的躯壳没有任何意义。

7、你说你在她身边更快乐,呵,你曾经也跟我说过同样的话。原来出轨也会成为习惯,在插足你跟前女友恋爱时,我早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8、你说我变了,变得不可理喻了,变得歇斯底里了。其实我根本没有变,只是以前的你从未让我如此疯狂,如此失去自我。

9、有时候爱情像一个笼子,你开心时,觉得自己是圈养的宠物。你悲伤时,发现自己是被关押的囚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