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会显得很不礼貌

2018/1/10 9:4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会忍不住多看一眼,盯着看很久可能也有其他的原因。有些人就是没事做,喜欢观察一下其他的女孩子,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会引起女孩的误会。

来源:图虫作者:57413009697540779

男生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会忍不住多看一眼,盯着看很久可能也有其他的原因。有些人就是没事做,喜欢观察一下其他的女孩子,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但是也很容易引起女孩的误会,会认为这个人是不是对我有意思什么的。另外有一些人就是出于某种目的,感觉某个女孩身材很好,长得很好看,想多看一会。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还有就是觉得这个女孩很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又不敢认,于是就多看几眼,看看是不是自己曾经见到过的那位。除了以上这几种,也有很多种原因,但是无论是出于哪一种目的,目的性强或者不强,都是对女孩子不太尊重的。但是有一种情况,就是刚好女孩喜欢的这个男生盯着她看很久,是不是说明他也在喜欢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904

这个不好说,可能那个男孩子只是想关注你一下,或者你身上有某种气质吸引到他了,这时候女生是很开心的,自己喜欢的男生终于注意到自己了。但是如果那个女生不喜欢你,男生要学会察言观色,不然会让女生越来越反感。

女生说反感可以从好多方面可以看出来,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如果你看出来女生对你没什么意思,还要去盯着她看,刚说了这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女生对你的印象会越来越不好,甚至讨厌。 所以,男生要注意自己的分寸,注意自己的行为。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要学会达自己的情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