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发     你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吗

2018/1/17 9:19: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的长发体现着她们特有的柔软。对于陌生人而言,男生是不敢随意去摸一个女生的头发的。所以,如果他出现这种行为,说明他对女孩有着不一样的想法。

提起女生的头发,大家很快就能想到柔软,馨香,飘逸,性感等词语。而这些词语都能够很形象的表现女性头发的特征,这也是许多男生对女生的头发有种温柔迷恋的的情节的原因。

他们在选择女伴时大部分是希望对方拥有一头秀丽的长发,而那些留着男士头的假小子却很少有人问津。因此,男生摸女生的头发从某些角度来说是好感和喜欢的开始。或许正是女性的头发与她们的柔软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男生才会在喜欢一个女生时产生不由自主去摸她头发的举动。

在我们的生活中,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异性朋友。一般情况下来说,他们是不会也不敢摸女生的头发的。因为头发离我们的大脑最近,每个人都会在被摸到的一瞬间产生强烈的警惕意识,所以就算是我们自己也不会随便去摸别人的头发。当异性朋友中的一人出现了这个行为,很有可能表示他想和你拉近距离,突破另一层关系。

如果这个男生能够在女生被警惕时不感到尴尬和不好意思,反而对之露出微笑,说明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对你发出了爱的进攻。当然,对于这种情况的判断也要仔细观察男生摸你头发时的神情和眼睛。若他是不小心碰到你头发,他就会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然后会跟你解释清楚。所以女生也要聪明一些,这样才能快点抓到爱。

其实很多男生和女生谈恋爱时都是从这个微小的举动开始发展的。它能够使得两人的关系更加亲昵又不会显得很过分。对于一些性格比较内向的女孩子来说,男生通过摸头发不但可以委婉的催化两人的感情,还能给她留下一种很绅士的形象。那些不知道该如何向女孩子开口表达爱的男孩子可以先从这个动作开始,同时你也能够从她的反应里看出她是否也喜欢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