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看过这些就知道了

2018/1/9 9:0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很多女生都说以后不想结婚,其实她们只是没有碰到那个她喜欢的人,没有碰到那个让她们想一起过一辈子的人。那么女人们会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很多人都以为女生们都喜欢长得好看的男人,确实,每个人都喜欢美的事物,长得好看的人总会让人多看几眼,但如果是真的想与之过度一生,好看是肯对不够的。妈妈总是告诉我们,找男朋友看中的是人品,人品好是基本条件。

除了人品之外,素质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以前碰到过一个男生,在机场安检的时候,已经快要到他了,一个人跑了过来说他快要误机了,能不能让他先过安检,这个男生答应了然后很自然地走到队伍后面重新排队,当时就觉得这样的男生肯定会很受欢迎,肯定是一个很会照顾别人的人。

会照顾人也是女生们很喜欢的一个点,比如说会给你准备早餐,会拉着你去运动,会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上照顾你,一个永远等着你去照顾的人和一个也会照顾你的人,你会喜欢谁呢?她们是女孩不是女战士,她们比你想象中脆弱的多,她们需要很多的照顾。

其次还有会给她们安全感的男生,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一项。近期很流行的《小美好》这部剧,我们都知道男主很喜欢女主,但女主自己却不知道,她总是以为男生不喜欢她,这就是男生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这样会感觉是自己一个人在坚持着这份感情,早晚会坚持不下去的。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女孩太拜金了,动不动就是要有钱,又要这个又要那个。其实她们要的是男生的上进心,如果有上进心很多女生依然会选择,但如果你又没钱又没安全感,凭什么要求女孩喜欢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