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都有哪些 不同的叫法意义也不一样

2018/1/9 8:2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的称呼,某种程度上,代表了那么一点点只有我们俩才知道的亲密,也就彰显了两个人的恋人关系。那么不同的男人们都是怎么称呼自己的女朋友,肉麻到你难以想象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似乎恋爱中的人总是会不自觉的给对方起一些亲密的称呼,也许这样显得两个人更加甜蜜,也许这个称呼只属于恋人一个人,反正爱情中的人总是希望恋人眼中的自己不一样,那么男生对自己女朋友都有哪些称呼呢,看看你是哪一个?

1、脸皮薄的人就直接叫对方名字

一些脸皮薄的情侣,他们拉不下面子,或者说有些人就是懒得起名,他们就会直接叫女朋友的全名。

2、不那么含蓄的人就喊对方名字最后一个字

喊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是不是特别像拍电视剧,它不像全名那么生分,但又没有特别亲密,让对方听起来很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3、腻歪的情侣们就会喊小笨蛋、小傻瓜、小猪猪、宝宝等

对于那些年纪小的情侣,他们的称呼就非常多,大多数都听起来很可爱,包含着宠溺的语气,听起来让人觉得很甜蜜很幸福,一听就知道你们爱的正深。对了,宝宝这个称呼现在应该很多情侣都会用,自从在网络走红了,恋人们就喜欢上宝宝这个称呼了,听起来很弱小,满是宠爱。还有宝贝,这些也是一直以来情侣之间常用的称呼。

4、恋情时间长的就直接喊老婆

不要觉得惊讶,很多情侣在恋情进入几年的时候都会叫女朋友为老婆,一来代表感情稳定,二来大概也是想和对方进入婚姻了,其实喊出来的时候,她在你心里就已经是你的另一半了吧!

来源:站酷

其实情侣之间的称呼太多了,每一对恋人都有着自己的爱情故事,所以称呼也不一样,那么你是怎么称呼你的女朋友呢,或者你是怎么被你的男朋友称呼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