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看看你们属于哪一种

2018/1/1 9:41: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称呼是少不了的,不管是朋友与朋友之间还是与家人之间,尤其是在恋人之间,称呼也是秀恩爱的一种方式。那些暧昧的小称呼你都用过吗?

恋爱的时候,没对情侣之间都有一个专属对方的称呼,那是一种幸福甜蜜的象征。在情侣之间,他们对对彼此的称呼不仅仅是一个名号,是对方的代名词,更重要是能体现他们之间的亲密性的关系。所以很多情侣之间都有特别的名称,这些名称只能对对方用。下面来盘点一下情侣们可能用过的小暧昧称呼,看你用过哪个?

大宝贝、亲爱的、honey这些称呼相信大家都听过,这些名称在一些热恋男女之中尤为受欢迎,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总想着腻歪在一起,此时的感情也是很好,关系也很亲密,用这类的称呼来表示对对方的宠爱、疼爱,表示着你就像我的心肝宝贝那么重要。还有这几个名称的字简单容易上口,可以说叫起来朗朗上口,很溜,所以会比较受欢迎。

乖乖、妞妞这两个可以说是对应的称呼,他叫她妞妞,她叫他乖乖。这种称呼合适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对对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的时候用。妞妞听起来是比较幼稚的叫法,但在女生听起来是很暖心贴心的,因为她知道他想把她当做是“小孩”然后好好保护我,不让她受任何的伤害。这样的两个名称使对方的感情又进一步。

臭,虽然听起来不是很好听,但是细细品味你会发现其中的奥妙。这个臭字在情侣之间非常有意思,臭字在情侣之间并不是它字面上的意思了,而是表示稀罕、少见,所以常常会在称呼前加个臭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