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可意会无法言传

2018/1/1 9:3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起谈恋爱,很多女人会嘴角含笑,眉目含情。可若你询问恋爱的具体感觉,她可能会有些为难,因为那些感觉只有当事人才懂,是一种虽然深刻却无法言说的心情。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很多人说,恋爱是快乐的,因为你想起他时,会忍不住裂开嘴笑,或许有些傻气,但是没有人会笑话你,只会羡慕你。有些人说,恋爱是痛苦的,因为猜忌,因为妒忌,因为没有安全感,你们会争吵,会冷战,会痛苦不堪。可即便如此,你依然会将它抓在手心里,怎么也舍不得放手。

谈恋爱对很多人来说都是矛盾的,这些用文字表达的心情,往往抵不过当事人心里感触的万分之一。有人对恋爱好奇,会询问到底是什么感觉。小编只能告诉你,等你恋爱时,你就懂了。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恋爱不是方程式,只要知道解法,就能顺顺利利。它非常神秘,没有规律可循。所以,陷入爱情的男女,往往通过对方的细微变化,来猜测对方的心意。这时候,你觉得爱情很神秘。是的,因为难以掌控,所以,它透露着神秘。但是身在其中的男女,能够感觉它的存在,所有嗔痴怒骂的执念,都能细细品味,仔细体会,然后放入心间好好珍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谈恋爱是眷恋的,眷恋对方温柔的怀抱,细腻的亲吻,甚至是对方清清淡淡的呼吸。对方穿过的衣服,睡过的枕头,喝过水的茶杯,你都能嗅出对方存在过的味道。那是一种体味,一种情之所至的观感,没有体会过的人,是无法理解的。但它有时候很调皮,让恋人误会,痛苦,甚至是分离。你明白这些,却还是要去抓住它。

瞧,谈恋爱就是这样,有甜蜜,有痛苦,有眷恋,有悔恨,可意会不可言传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