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正确姿势  你get到了吗

2017/11/17 7: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既甜蜜,又令人头痛。很多男生总是抱怨,他疼女友,宠女友,就差把女友当祖宗了,可女友还是挑三拣四,抱怨连连。其实,不是男生做得少,而是方法欠妥当。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男生和女生本来就存在很多差异性,虽然相互吸引,可真正走到一起却会水土不服、消化不良。男生们生日送礼物、情人节安排约会,连圣诞节、元旦节都要劳心劳力的制造浪漫,结果却差强人意。

男生们总是抱怨女生难伺候,动不动就发脾气,使性子。其实不是女生难伺候,而是男生根本不了解女生,没有找到跟女生相处的关键。今天,我们就来解封谈恋爱的正确姿势,帮助你轻松讨得女友欢心。

来源:站酷

面对强势的女生时,如果总是趾高气昂或者大男子主义,那么只能硬碰硬,针尖对麦芒,结局总是遍体鳞伤。其实,如果女生强势,那么你就要适度地做出让步,让她们感觉到你的谦让,感觉到你对她们的全心全意,就算做的不好,也能获得原谅,甚至能引发女生心中泛滥的母爱,反过来呵护你。

面对温柔如水的女生时,你可以适度掌握主动权,让对方有被保护的感觉。这类女生需要安全感,你越有主见,她会越崇拜你,越迷恋你,将你变成生活的重心。这时候你难免得意,但是不要得意忘形,妄想控制对方的一切。否则,只会让对方害怕,适得其反。

来源:站酷

面对开朗阳光的女生时,就简单多了。她们没有什么心机,坦坦荡荡,喜欢你就会掏心掏肺的喜欢。但是你不要因为她们要求少就放松,这类女生在意心里的感觉,如果她误会你不够爱她,分起手来,也是相当果断的。

谈恋爱是修行,跟不同的女生谈恋爱,自然要有不同的方式。男生们要细心观察,区别对待,才能跟对方和谐相处,享受恋爱的浓情蜜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