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教你如何与另一半维持感情

2017/11/12 8:0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喜欢谈恋爱的感觉,因为这种感觉很奇妙,但也有人会觉得很累。但还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可能会对谈恋爱的过程感到好奇。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来源:站酷

1.恋爱的甜蜜期。在这一阶段,很多人会对自己的爱情充满着幻想,而因为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不久,所以两个人会对这段感情充满着希望,两个人一起陷入了恋爱的幸福当中。

但是在这个阶段两个人更应该深入了解对方,而不是一味地为对方付出或者是索取。因为只有相互了解之后,两个人才知道彼此之间的共同点有哪些,并且要了解对方优缺点,这样可以为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发展作铺垫,有利于感情的顺利发展。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2.恋爱的反依赖期和独立期。经过了恋爱的甜蜜期,或许很多人的心开始散了,这时候并不会再期望上一阶段一样如胶似漆,这时候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想做么事情。但是这样的话,两个人的矛盾会慢慢激发,甚至会让这段感情走向终点。

其实如果在甜蜜期的时候两个人不过于沉浸谈恋爱的幸福中,先彼此了解,基本在这两个阶段不会有太多的问题。所以在这两个阶段中,需要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想事情,多一些理解和关心。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3.恋爱的共存期。这是经过了前面三个阶段,才能够到达的阶段。因为两个人经历的事情多了,对彼此的感情会变得深厚很多,有人说前面三个阶段是爱情,从这一个阶段开始就变成了亲情。彼此之间的感情已经升华到了这一步,那就有很大的机会可以成为夫妻。所以在这个阶段开始要为两个人的将来规划一下,并且要共同去经营这一份珍贵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