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要三观相符  切勿因颜值挑花了眼

2017/11/15 7: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轻人谈恋爱,总是难免以貌取人。相处后才发现有很多不合适之处,脾气性格不合,价值观不同,争吵成了家常便饭。其实,谈恋爱,颜值固然重要,更重要的却是三观相符。

来源:站酷

在这个以貌取人的年代,想要谈场恋爱,颜值非常重要。故此,有女人专门去整容整形,为的就是能有一副花容玉貌,在挑选另一半时掌握更多的主动权。

但是,颜值这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你瞧着漂亮,对方不一定就觉得好看,想要有一副能受大多数人喜欢的容貌,谈何容易。况且,即便靠着容貌挣得一段好姻缘,三观相悖,这段缘分又能走多远。

来源:站酷

晓娟和男友是在万人相亲大会认识的,男帅女靓,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晓娟为人勤俭,男友酗酒、赌博;晓娟孝顺父母,男友则对长辈拳打脚踢。晓娟老实本分,男友小偷小摸。两个人经常吵架,晓娟忍无可忍,终于还是提出了分手。男友苦苦纠缠,晓娟却再也不打算回头。

这时候,难道男友不帅了吗?当然不是,只是光凭一张脸,不足以掩盖他的其他缺点。颜值固然重要,可是三观不相符,是不可能走到终点的。

来源:站酷

谈恋爱讲三观,很多人都不以为然。但是,容貌会变,颜值会减,只有三观这个东西,是不会轻易改变的。它决定一个人如何处理家庭关系,如何经营生活和爱情,决定两个人之间有没有共同话题,有没有共同努力的方向,甚至有没有走到一起的可能。

三观吻合的人,会非常有默契,这默契使两人慢慢靠近,在爱情、婚姻、生活等领域上,有很多相同的理念,会相互携手共渡难关,而不是遇事埋怨推诿,不欢而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