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正确姿势    这些撩妹技巧你学会了吗

2017/12/31 12: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常看到男生愁眉苦脸,不知道如何讨好女朋友。其实女人很容易讨好,只要你掌握好技巧,保证将她们哄得服服帖帖。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几招撩妹技巧,让她越来越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25258944270753

第一,只讲情,不讲理。有些男人比较较真,凡事必要争出高低,非要证实自己是对的,闹得不欢而散。其实,你是对是错,根本不重要。爱情讲得是情分,不是道理。你非要拿道理去经营感情,是行不通的。

不妨放弃你那些理论,只要你爱她,你便会愿意包容她。只要你用情至深,你就不会舍得她难过,所以,凡事要多忍让,不要斤斤计较。否则,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来源:站酷

第二,男人要大度。女生可以小心眼,可以任性,甚至可以撒泼耍赖。与其指责她们无理取闹,不妨将这种小情趣当成一种撒娇。女人撒娇,是示爱的表现。这时候,男人要非常大度的宠溺着她们,等她们察觉你的爱意,自然会给你一个深情的拥抱。

第三,提升魅力。不止女人要保持魅力,男人也需要。如果你认为对方已经是囊中之物,就整日邋邋遢遢,不修边幅,早晚有一天对方会受不了你的脏乱,选择离你而去。所以,要提升魅力,让她每天都能醉倒在你的魅力里。

来源:站酷

第四,变得温柔。女生有些多愁善感,有些玻璃心。你随便吼上一句,她就会怀疑你不爱她了,无论你再怎么解释,也无法使她消除心中的疑虑。所以,跟女朋友相处时,声音小一点,变得温柔一点,你们的相处会更加愉快。

以上四点,是谈恋爱的正确姿势。不知道如何讨好女友的朋友们,你get到了吗?两人相爱就是缘分,好好珍惜彼此,定能柳暗花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