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秘诀你是否掌握了 如何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永葆青春

2017/12/29 9:37: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每个人都会经历至少一次的恋爱过程,有的人收获了美好的结局,有的人则遗憾收场,其实,谈恋爱是有秘诀的,学会了对彼此之间都有好处。

谈恋爱是一件表面看上去很浪漫、很唯美的事情,其实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得其中的酸甜苦辣。

每一段感情都有g.c期和低潮期,谈恋爱时也不例外,一开始时彼此都很有激情,会尽自己所能让对方开心,但是两到三个月之后,两个人都会渐渐产生一种莫名的烦躁感,甚至是一看见对方就觉得很厌烦,巴不得对方离开自己的视线。在这个阶段中,如果彼此之间处理不好自己的情绪,那么这一段恋爱也该宣告结束了。

正在经历这个阶段的小伙伴们,请不要那么快选择放弃,你需要让自己冷静下来,想想过去那段快乐甜蜜的时光,两个人能在一起不容易,要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要吝啬于表达自己的爱意,多给彼此一个紧紧的拥抱,多对彼此说上那一句动人的情话:“我爱你”。

谈恋爱秘诀之一其实就是大胆说出你的爱,让温暖始终包围着你们。

谈恋爱的小伙伴们一定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女生总是会觉得男朋友不够体贴、不够浪漫,自己的想法对方总是猜不到,就像是一块石头;而男生则认为女朋友太矫情,总是要自己猜来猜去,心好累。

在谈恋爱的过程中,女生偶尔的撒娇任性是一种情趣,能让你们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但是切忌太做作,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女生自己有时候都猜不透自己,何况男生,所以有时候想要什么,不妨大大方方说出来,免得让男朋友整日提心吊胆,脑细胞都不够用了。

而男生们,请记住,当你女朋友让你猜什么东西时,千万不要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只要你懂得展开柔情攻势,说上几句动听的情话,很快就能过关了,至于要猜的东西,相信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谈恋爱的秘诀之二,适当的撒娇加深感情,过度的做作毁灭感情,彼此坦诚些,生活会更好。

谈恋爱中的人们大多都想着两个人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携手走完剩下的人生,但是,谈恋爱的过程中会出现争吵、冷战、甚至是分手等等状况,让有的人望而却步。

在爱情中,比较常见的状况就是争吵,都说恋爱中的女生智商为零,所以任何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会成为争吵的理由,这时如果男生一根筋的只知道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争论对错,那么恭喜你,你很快就能恢复单身了。

对于女生来说,和男朋友争吵时只要对方一个紧紧的拥抱就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如果男朋友和自己吵那么只有一个结论:他果然不爱我了。所以说,男生们,争吵时能服软的时候千万别赌气,哄一哄自己的女朋友才多大点事。而女生们,也别太得理不饶人,一个男生愿意对你低头,就表示他把你放在心里,舍不得让你生气,这时你就该知足了。

谈恋爱秘诀之三,所谓的白头到老,就是在相爱时多存下点感动;在争吵、冷战时懂得一些感恩;在想说出“分手”二字时,别冲动,要知道这两个字的杀伤力有多大。谈恋爱其实不难,把爱放在心中,一切都是浮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