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总爱试探男朋友  或许是你缺乏安全感

2017/12/29 9:4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中,我们往往喜欢试探对方。与其说是在乎一个人的表现,不如说是太过缺乏安全感。如果对方始终让你惴惴不安,惶惶不可终日,或许你要考虑这段感情该不该继续。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女人对待感情,往往是全情投入的。这时候,她们的眼里心里都是对方,对方态度稍微冷淡,她们就开始猜忌,开始疑神疑鬼。或许她们想质问对方,可苦于没有证据,只能将猜忌埋藏在心里。但是她们会忍不住好奇,会想各种方法去试探男朋友。

例如请闺蜜假扮网友去撩拨他,例如主动提起他的前女友,看他的反应。凡此种种,让男人烦不胜烦,女人自己也被折磨的气质全无。但是就算如此,她们也控制不住自己,三番两次想要试探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如果你们刚刚在一起,你试探对方,或许是在考验对方是否值得托付终身;如果你偶尔吃醋进行试探,或许你只是在乎对方。如果你总是有事没事就会怀疑他,而且难以控制这种冲动,那么,你很可能缺乏安全感,而且已经成为一种心理疾病。

爱情心理学上有种说法,叫做安全感缺失。这种心理疾病,不是对方解释,你就能相信的。你需要亲自验证,想要找到有利的证据,来佐证他依然爱着你。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或许你们相爱过,可是在你一次次猜疑,一次次试探被识破后,你们的关系只会渐行渐远。而这种疏远,会加剧你的不安。你会更加变本加厉的进行试探,甚至会上升到质问对方的程度。

对爱情没有安全感,或许来自前一段感情的背叛,或许是你觉得对方不够爱你。你可以尝试着跟对方沟通,对方如果能体谅你,能做出让步,或许你会慢慢解开心里的疙瘩。否则,你需要考虑这段感情该不该再继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