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   别败光了好印象

2017/12/29 9: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交往,第一次约会印象不错,自然就会有第二次。第二次虽然不如第一次拘谨,要注意的事项依然很多,否则,稍有失误,很可能将第一次约会积累的好印象全部败光。

来源:站酷

男女交往的第一步,通常是从约会开始的。第一次约会如果觉得对方还不错,自然会同意对方的第二次相约。第二次约会,男人心中下意识地会松口气,不会像第一次那么拘谨。适当的放松可以使你看起来更自信,但是有些注意事项千万不能忘,否则,好不容易积累的好感,恐怕一下子就败光了。

第一,投其所好。有了第一次接触,女人的喜好你大概能猜出七八分。如果对方喜欢安静,你就选一个环境优雅的餐厅。如果对方口味清淡,点菜时要特别注意。总之,要投其所好,让她知道你对她很有心。

来源:站酷

第二,慎重选择话题。第二次约会,你们的聊天内容要从工作状态、家庭成员等大而化之的问题上转移到相对私密一些的问题上,例如对待另一半的要求,爱情观价值观等等。但是切记不要追问对方的情史,否则,会非常尴尬。

第三,安排娱乐活动。如果你觉得聊天很愉快,肯定会希望对方多留一会。或许你该提前到餐厅周围勘测地形,选择一个咖啡馆或者书屋之类的,既有情调,还显得你有品位。

来源:站酷

第四,备一份小礼物。第一次约会,送礼物显得很唐突,也会让对方有压力感。但是第二次,对方已经表示出对你的兴趣了,准备一个小礼物,会很加分。这个礼物不要太贵重,但是一定要精致,让她在看到礼物的时候就能想起你,将存在感刷的不露痕迹。

以上就是第二次约会的小技巧,只要你如此做,保证她对你的好感会持续提升。爱情靠争取,让她看到你的诚意,总有一天她会答应你的追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