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有哪些 这几种你尝试过吗

2017/12/29 9: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中,大多数人都是会给自己喜欢的人一个独特的称呼的,就能显得彼此非常亲密,关系特殊。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教你如何征服你的男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确定恋爱关系以后,男女之间都会有一些比较亲密暧昧的称呼。这些称呼如果拟定的比较合适,那么,是可以促进两个人感情的发展的。如果称呼不是非常恰当,或者触犯了对方的底线,那么,很可能你们的感情就会终止于这个称呼。

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两个比较简单,而且不会让男友感觉厌恶的称呼,让你的男朋友和你关系越来越亲近。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男朋友对于称呼和女生的看法是不一样的,大多数男生都不喜欢太过肉麻的称呼。他们喜欢那种懵懂暧昧的称呼,这样能够给他们一种清新的感觉,而且不会觉得难为情。

称呼男朋友的时候可以尝试叫他名字中的一个字,非常简单,而且能够表现出你们关系的亲密。用一个字来称呼男朋友能够造成一种暧昧不明的感觉,让人觉得你们的关系懵懂又甜蜜。这样的称呼是大多数男生都能接受的,如果你不知道怎样称呼自己的男朋友,就称呼他名字中的一个字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5295676719959138

称呼男朋友还可以叫亲爱的这种比较常见称呼。亲爱的是甜蜜恋人称呼中比较缓和的称呼,既能让人感受到你们之间的甜蜜氛围,又不会觉得过分甜腻让人难为情。亲爱的可以称呼很多人,好朋友或者闺蜜。将它用来称呼男朋友能够增添你们之间的情趣,显得非常暧昧。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抗拒这样的亲密称呼,你可以这样称呼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