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  这样撩拨对方很高招

2017/12/28 10:1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之间,无论是拥抱,还是接吻,甚至是一个甜腻到骨子里的昵称,都能让对方享受其中,无法自拔。今天我们就分享一下给男友的那些暧昧昵称,看他是否会被撩拨到。

大笨蛋。就像男人喜欢叫女人小傻瓜一样,女人也喜欢喊男人大笨蛋。这个称呼,看似是嫌弃,实则是爱意。听到这样的昵称,男人通常会大笑,接着就会将对方搂进怀里放肆疼爱,直到对方求饶为止,所以,在很多男人听来,这个昵称,是一种求关注,求疼爱的意思。

那个谁。娇嗔的女孩,总喜欢撩拨男友。有时候心血来潮,会指着男友喊“那个谁”。男友先是挑眉,接着就会惩罚性的吻着女孩,质问对方他到底是谁。聪明的女孩会立刻投降,撒着娇滚进男人怀里,无限柔情。

我老公。很多女人都会对男朋友喊老公,但是加了一个前缀“我”,这语气就不一样了。这样喊男朋友,会不自觉地带着一种自豪感,让男人顿时升起虚荣心,只想永远疼着你,宠着你,再也不想放手。

小老头。老头是代表你想跟对方一直到白头,一个“小”字,又表现对方还年轻。这样矛盾的搭配,带着俏皮可爱,却又不乏深情。如果你惹对方生气了,听到这样的昵称,他一定会忍不住笑开。

大宝贝。男人跟女人一样,都需要对方疼爱。如果你叫他起床时这样喊,他一定将你拉回床上继续温存,可见这个词多么具有杀伤力。

某某同学。这种刻意拉开距离的称呼,不但不会显得生疏,反而有一种青春年少的味道。男人看你歪着头的可爱模样,肯定会宠溺的摸一摸你的脸。

这些暧昧昵称,有你喜欢的吗?其实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无论你怎么称呼对方,他都会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