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揭秘 老司机教你如何撩妹

2017/12/28 8:4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像我们父辈那样谈恋爱了,在大庭广众之下也会用亲吻来表达亲密。可是对于很多直男来说,想要吻到自己心爱的那个她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接吻在恋爱的步骤中成为“二垒”,就是在确定恋爱关系并且拉手之后需要进行的步骤。可以说接吻是爱到浓烈的时候必须经历的步骤,可是很多直男们却不知道怎么样通过接吻和自己心爱的女生更拉进一步。没关系下面这几招可非常实用,一定要好好学一学。

女生都是浪漫的,都喜欢有情调的,所以即使在猴急也不要直奔主题,这样会非常唐突,容易吓到女生。你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点来突破。这个点一定是暧昧的,一定是有氛围的。

比如你送心爱的她回家,到门口的时候不要急于离开,而是拖延一下时间,和女生再说说甜言蜜语,这样容易让女生放松警惕,这时候再来个拥抱,接着问“我可以吻你么”。相信我,大多数女生都不会拒绝。

接吻除了气氛需要恰到好处之外,姿势也很重要,可以将心爱她搂在怀里,但是不要太过紧紧的抱住,这样容易因为过于紧凑而缺氧,那么持续的时间就很短了。想要法式的浪漫之吻,还需要有试探、g.c、缓冲等等步骤,一定要循序渐进的进行。

当然在深吻之后,作为男生不要急切的和女生分开,这样会让对方觉得你就是索吻的,要继续搂抱一会,稳定一下双方的情绪。

说实话,如果一对情侣是情到深处的话,一定会吻的浓烈而又炙热,可能这时候再好的技巧都没用。所以还是让那个心爱的她死心塌地的爱上你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