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看透却不说破

2017/12/28 8:2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男生对女生心生好感,却不能肯定对方的心意时,总是会想一些办法试探。他们自认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其实一切都让女生尽收眼底,只是看破却不说破罢了。

男生被异性吸引,心中难免小鹿乱撞,同时又会忐忑不安,担心对方不喜欢自己,不敢贸然采取行动。这时候,他们往往采取迂回战术,以朋友的身份慢慢接触,然后找个机会试探对方。那么男生试探女生,会采取哪些手段呢?

第一,询问情史。这个话题比较私密,如果对方愿意谈,而且会有些不安的看着你,证明她很在意你的看法。如果对方不愿多谈,则说明跟你关系不够亲密,或者不愿意发展亲密关系。

第二,提起前女友。男生提起前女友时,如果对方问东问西,事无巨细,通常是对你有兴趣。如果对方兴趣缺缺,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听你讲话,那么,很显然,她不关心你的过去。

第三,介绍男友。这一点很关键,如果女生对男生有心意,男生却要为她介绍男朋友,她会误以为对方拒绝她,会失落,会生气,甚至是愤而离席。若只是平静的接受,或者兴高采烈,那么男生大概没希望了。

其实,男生试探女生的这些套路,女生何尝不明白。只是若女生对男生有好感,会无法控制自己的心绪,不由自主的陷入其中。若女生对男生并无其他意思,就算看破也不说破,因为没什么所谓。

男生总以为自己很高明,其实在有过情感经历的人眼里,不过就是些小把戏,太过幼稚了些。所以,试探可以,要点到为止,免得弄巧成拙,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