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情人甜蜜的昵称    让你轻松撩到他

2018/1/2 9:2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之间,总是喜欢取各种各样的小昵称。尤其是女孩子,特别希望对方有一个独属于她一个人的称谓。今天,我们来分享女人取给另一半的昵称,令人觉得甜蜜不已。

来源:站酷

1、心肝儿。乍听这个昵称,以为是取给女人的,其实是女人专门用来挑逗男人的。男人通常是硬汉形象,配上这个昵称很有冲突感。他起初听到可能会皱眉,但是越听越觉得甜蜜,会忍不住将你抱进怀里,好好拥吻一番。

2、我家汉子。这个昵称很粗俗,透露出浓浓的乡土气息。但是越粗鲁的昵称,越能激起对方的征服欲。他会非常喜欢这个称谓,然后满屋子追着你跑,只为了将你扛在肩上,显示自己的强壮和威望。

来源:站酷

3、相公。这样的昵称,一般是小夫妻之间。小夫妻喜欢逗趣,时不时还玩穿越时空,来一场角色扮演。女孩子娇滴滴的喊着“相公”,男人立刻就会笑容满面,连骨头都酥软了,会更加疼你宠你。

4、猪。很多女孩为了调侃老公偷懒,不起床,不洗臭袜子,所以会故作嫌弃的喊他“猪”,男人嘚嘚瑟瑟的颠着脚,喊一声“猪婆”,于是两人相视而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来源:站酷

5、老公公。这个昵称并不新鲜,但是很多人都会用。关键取决于语调区别。如果你正经的叫,那就是有事吩咐。如果你拉长尾音,娇滴滴的叫,那就是在撒娇。男人多听几遍,就知道你们之间的暗语了。

6、老大。这个昵称有种江湖气,却能表达无尽崇拜之情。男人需要哄,需要劝,你叫一声老大,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你。

六种昵称,各种风情。可以根据情人的性格,挑选喜欢的来用。希望能让你们爱意满满,无限甜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