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女人对你是否真心   这些小手段一测便知

2018/1/2 9:1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不止女人,男人有时候也会患得患失,不知道对方心中是否还有自己,是否还真心爱着自己,所以,总是想找个机会来证明。其实,想要知道答案并不难,只要用些小手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696

热恋时,我们总是奋不顾身,毫无保留。等感情慢慢归于平淡,有些男人就有些彷徨,有些迷茫,怀疑对方是否还爱着自己,对自己是否真心。这种心态,往往是深爱对方的表现,所以才会患得患失。其实,想要知道对方是否真心,几个小测试就可以试出来,只要你把握好技巧。

第一,假装生病。男人向来坚强,有个小病小痛往往都是忍着,哼都不哼一声。你忽然生病,而且还特意打电话告知对方,她如果心中有你,肯定会非常焦急,会抛下手中的事情,马不停蹄的赶回去。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第二,假装吃醋。给自己设定一个假想敌,无论是她的同事,还是朋友,借故发一顿脾气。如果她呆愣之后,不是责备,不止抱怨,而是看着你笑,证明她享受这样被在乎的感觉,喜欢你忽然表露出来的情意,这是在乎你的表现,反之,你需要反思你们之间的关系。

第三,假装被追。女人如果爱你,知道你被人追求,情绪会非常复杂。一方面觉得自己眼光好,有些小骄傲。同时会觉得你招蜂引蝶,心中有些酸楚。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以上三个小测试,很容易看出她对你是否真心。但是,测试对方要把握好分寸,若被对方识破,她肯定会生气。

其实,爱人之间,感觉很重要。就算感情归于平淡,不再是你侬我侬,激情澎湃,她看你的眼神,对你的态度,你不可能感觉不到。不要总是觉得没有安全感,要相信,是你的终归是你的。如果注定不是你的,你也挽留不住。所以,只要她愿意留在你身边,就是真心爱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